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前幾天收到信時
說什麼我有上網賣他們公司產品

而事實如下
我和朋友同租房子
他也有一些直銷公司產品
但也不是他本人的,更不是我的

因以前我就有把露天帳號給他用
所以他也就上網去賣這產品
但那帳號我們根本很少用
想說他還要註冊,給他方便
也不會注意他買賣什麼東西
心想反正很熟,應該也不會害我

但他上網賣直銷產品卻真的害到我了
因地址是留我在公司註冊的
所以公司查到是我
就請我去說明

但我也將事和公司講
他們好像也認為就是我

因為東西不是我本人下去訂貨在來網上賣
而是朋友他私人的東西
只是借我的帳號

我也請直銷公司去查,我的訂貨記錄有沒有那產品
事實並沒有

慘了,直銷公司真有可能會取消嗎?
好冤枉

恭喜成為人頭。

不爽人家取消,可以收集證據跟對方打官司。

alkimedis wrote:
恭喜成為人頭。不爽...(恕刪)

其實朋友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想說產品不是我這出去的
所以應該沒關係
是安心又美麗嗎
透過你上線的上線爭取看看吧
很多直銷公司就是這樣搞

你哪天真的用直銷開始賺錢

就把你資格搞掉
餅就那麼大,你賣得多,代表別人賣得少,直銷公司賺的是每月的經銷訂貨,所以寧願打掉一個,也要留住其他經銷商保持訂貨流。

mark1987 wrote:
餅就那麼大,你賣得...(恕刪)

我沒有賣啊
朋友只是多些東西去賣而已
就那一個產品
所以也不是大量
的確有明文規定不得使用網拍
應該是天條
直銷貨給網拍~你或許是菜鳥吧?要搞倒公司嗎?

屁屁喵 wrote:
前幾天收到信時說什...(恕刪)


活該,自已要把帳號給朋友用,還有什麼好說的?

認了吧,以後做事小心點,不要那麼多籍口!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170930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

    carlosk36p4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