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我跟你說,妳現在都在領死薪水,再久都買不起房子,多一個賺錢的門路,對未來比較有希望.多年沒見的同學透過還認識的同學聯絡我,說是敘舊,卻說東西放在公司忘記拿,陪她回去拿一下.到了樓層,似乎有組織的分成遊說組,嘲笑組,炫耀組.....一組組攻擊.同學竟然只是摳客組.目的是讓你做下線把他之前繳的錢給抽佣回來,真可惡.還有一直要約妳去參加"分享"的,我下班是沒事嗎?不然就是動不動就說妳臉色不好,要補一些她們特調的維他命.三不五時在臉書貼上名車,出遊,表揚大會這些"不營養"的照片.後面的一些家族成員拼了命的按讚
,所以現在一律過濾身分再交陪.我看起來比較孬嗎?還是帶賽都被我遇到?

已羨慕

我都沒有這麼好的朋友

我想去聽還要千拜託萬拜託,人家才肯帶我去

其實,放開心胸,多看看多聽聽多學習,也是能學到別人行銷的一些功夫

轉個念,世界真美麗
我只想知道你同學做直銷有買到房了嗎?!
有,去年剛買在三峽.可是,我岀社會就做工......18年前就買了房,因為想存錢就一直兼差,忙到沒時間睡覺跟沒時間花錢,還是希望靠技術賺錢不靠話術.......
奔跑的小烏龜 wrote:
我跟你說,妳現在都...(恕刪)
直銷界20多年前就這麼搞了, 被騙去參加過一次觀感極差, 此後終身拒絕往來.

就是去看人炫富、瞎掰、鼓掌, 會後多人鼓吹你掏錢買產品入會, 利誘威脅樣樣來,
靠! 我就是一毛錢都沒帶, 我就是要離開了, 不行暱

現在想想, 可以報警以強制罪名抓他們.

真的二十年前就這樣。

然後因為之前有過一次經驗。知道了。

後來認識一個女生。之後也加入直銷。一直不去然後就生氣。只好加減買一點。然後出遊幾次。後來就沒聯絡。。。回憶啊。。當兵時的精神糧食

他們每天都被夢想叫醒,所以氣色很好吧
完全不知道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奔跑的小烏龜 wrote:
我跟你說,妳現在都...(恕刪)


之前辦活動剛好遇到某家在我們隔壁的大聽辦,

結束時間看到一堆年輕少年少女滿臉崇拜的圍著幾個二十來歲的導師,

我就開始後悔.....

槓!當年應該聽那生技公司老闆的話去幫他架網站的.....
我長這麼大

都沒人拉我去直銷


難道是看我窮????


奔跑的小烏龜 wrote:
我跟你說,妳現在都...(恕刪)


除了拉直銷, 有些現在還兼拉炒比特幣..

我同學是沒有一直煩我..所以還不至於影響彼此交情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58386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

    carlosk36p4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